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暖气设备 94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3
高分子电热膜和碳纤维电热膜区别

我是一个新入行的人,想请教一下高分子电热膜和碳纤维电热膜的区别是什么呢?

被采纳
奥利马 2015-11-03

就电地暖而言,碳纤维的、碳晶的、电热膜的、金属丝的,都能提供舒适温暖的环境,碳晶采用的短纤碳纤维均匀、单丝或多丝碳纤维自由搭接导电的形式,就难免出现局部电压不均匀的情况,电热膜所采用的石墨、导电油墨、碳粉等材料从根本上来说都是半导体材料,使用寿命在510年。金属丝的易氧化,电阻值增大,电费一年高于一年。碳纤维电地暖采用长丝碳纤维作为发热体,算是碳晶的升级产品吧,侧重的是产品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5-11-03

高分子是相对金属等单体结构物质而言的物质构成方式,塑料、合成橡胶及各种涂料等都属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具有结构稳定、可加工性好、耐老化、衰减小、容易进行复杂结构设计、容易进行功能性复合等特性,高分子电热膜就是把高分子材料的这些特性植入电热材料的技术,以改变电热材料结构简单、功能单一、容易老化、寿命短等弊端,而碳纤维电热膜是线状发热,散热不均匀。时间一长容易发生击穿事故。而且热效率较低。

阳光明丽 2015-11-03

碳纤维,是碳晶的上一代产品,技术层次较低,价格便宜现在市场的材料多半为韩国新进口的劣质纤维板。因为生产这种产品不需要任何高端技术及专利,起点较低导致大量的作坊厂家进入市场,产生了大量的3无产品.高分子电热膜是众多电热膜中的一种,是指在材料属性上它的发热材料是高分子结构的电热材料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