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厨房 9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4
硕华抽油烟机多少钱

不知道一般的抽油烟机多少钱一部呢?硕华抽油烟机贵不贵呢?

被采纳

 一般来说抽油烟机的价格也就是几千元左右,便宜点的一两千块钱,贵的就是几千,品牌的抽油烟机价格会更高一点,可能不知名的低档抽油烟机价格也就是几百元,中档的三千左右,高档的更贵。方太抽油烟机的价格一般普遍都是在3000元以上,帅康抽油烟机则是高中低档产品都有价格也从1000多到5000多都有,而老板抽油烟机的价格一把也都在2000元以上,总的来说基本上如果你打算买品牌的抽油烟机,预算基本就是在3000元以上,同时建议大家购买欧式侧吸的,效果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5-11-04

1、SAKURA 樱花 二代天罗罩 SCR-3670
樱花SCR-3670G抽油烟机价格:2899.0元
2、Sacon 帅康 CXW-200-MD01 中式/免拆洗
帅康CXW-200-MD0抽油烟机价格:1280.0元
3、canbo 康宝 侧吸式油烟机CXW-210-AE18
康宝抽油烟机CXW-210-AE18价格:799.0元

半亩农田 2015-11-04

抽油烟机,各种品牌,各种型号,便宜的几百元,中档的两三千元,高档的上万的都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