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暖气设备 69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5
热水器上有一个红色开关,还有一个黄色开关,圆圈和减号哪个是开啊

热水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热水器那一个是开关?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5-11-05

一般来说圆圈的开关键。一台完整的家用多功能热水器包含2个主要部分:制造冷气部分和加热热水部分。但其实这两个部分又是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的,密不可分,必须同时工作。即在加热热水的同时,给厨房制冷。或者说在给厨房制冷的同时也在加热热水。其内部结构主要由四个核心部件:压缩机,冷凝器,膨胀阀,蒸发器组成。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5-11-05

圆圈是开的;运用奥斯丁的原理

夜空最亮的星 2015-11-05

应该是减号;原理是把电能转化为热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