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装修风格 93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5
现在装修流行趋势有哪些啊?有没有好点的别墅装修公司呢?

请问现在流行什么装修,别墅装修要注意什么问题,了解的朋友请介绍一下,谢谢!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5-11-05

你好,一、选择“管理型”装修公司 别墅装修涉及面广,关联专业施工机构不少于10个,作业时间大都在4~5个月之间,过程管理的重要性尤为突出。 在这一过程中,若由有较强预见性和协调性的管理公司对设计、施工(包括各种设施设备安装)、监理各参与机构进行有效的、系统的协调与组织,就会大大减少了各类施工问题发生的可能性。 二、选监督机制完善的装修组织 别墅装修过程是专业与专业之间对话的过程。 在这一过程中会产生诸多问题,孰是孰非,这就需要公正、客观的监督机制,首先要有监理公司。一套价值数百万上千万的别墅,它的装修额值数十万甚至几百万,牵扯方面众多,若质检仅仅靠内部人员而没有第三方的客观监理,是极不科学的;在施工过程中每个单项、分项检验、材料检验首先由工程管理部进行检验,再由第三方监理公司进行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对不合格项采取一票否决制。事实证明;只有通过设计、施工、监理的真正分离,形成相互监督机制,任何一方面都无权用行政手段去压制对方,才能提高施工工艺要求,确保装修过程的质量合格。 三、选择售前、中、后服务完善的设施机构 别墅装修中会涉及许多设施设备的选购和安装,如中央空调、地热、新风、智能网络等。我们与通过我们合格供方评定要求的设施设备供应商一直有长期的友好合作,对其产品的特性、行业地位、企业信誉作定期调查,尤其在方案提供、安装、售后服务方面更为强调。作为客户,当然无法完全从专业的角度去对这些设施设备进行选择,我们一位桃花源的客户自行选择了某中央空调,在安装的时候,监理公司及源之通的客户服务人员发现客户在选择此设备时未考虑与之功力匹配不足的问题,立刻告知客户,及时制止了不良情况的发生。 四、选择专业的别墅室内外园艺设计机构 一般而言,别墅客户会购买周边区域的绿化地带,但对家庭绿化的理解往往仅限于绿草地和室内盆栽;其实绿化在整栋别墅中应无处不在,阳台、房顶、窗台、中庭,而且什么样的环境种哪类植物,室内绿化的摆放与种类选择的讲究等等,这就是为什么需要一个专业的园艺设计为之服务的理由。 五、选择高品质家居用品设计规划机构 “装修”之后,必不可省的是“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5-11-05

建议赵铎几家装修公司比较一下,谢谢!

你好,别墅装修时,必须注意以下几方面:第一,选择装修公司时,要综合考察公司实力(成立时间、经典案例、设计师团队、施工标准、施工管理、售后服务等); 第二,一定要签订正规的装修合同,而且要对合同中的施工内容、工程价款、支付方式、施工工期、违约责任及纠纷处理方式等尽可能作出周密、详尽的规定,不要漏项、缺项; 第三,加强装修过程的监控,经常到装修现场查看,一旦发现装饰材料不能按约定到位,粗制滥造或以次充好等异常情况,及时与装修公司联系,也可向有关部门反映; 第四,支付装修款时,应按装修合同、工程进度分期付款,不要提前支付,更不要一次付清; 第五,不要轻信广告,最好先到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去了解做广告的企业的真实情况,还要到装修公司看看实力、到施工现场看看施工工艺和施工管理; 第六,坚持质量、安全第一位,不要轻信低价装修,要防止有的企业免设计费、免管理费、材料费市场最低价,人工费打折等陷阱,不让工程粗制滥造、材料以次充好、预算低开高走等种种手法得逞;第七,别墅装修一定要找专业的别墅装修公司。别墅不同与普通公寓楼,它的面积更大,系统更复杂,使用功能明显增多,稍有不慎返工,费用将会倍数增长;别墅施工工期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