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钢材 38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9
凤铝型材规格有哪些?

最近遇到一些问题,关于凤铝型材规格我还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够告诉我凤铝型材规格到底都有哪些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5-11-09

1024铝材 1229铝材 1425铝材 1430铝材 1235铝材 2830铝材 2025铝材 2538铝材 2540铝材 2933铝材 2756铝材 3032铝材 2850铝材 4082铝材 3030铝材 4040铝材 4545铝材 5050铝材4060铝材 4070铝材 4080铝材 4570铝材 5065铝材 3550铝材 50110铝材 5156铝材 5160铝材3060铝材 2380铝材 23130铝材 35130铝材 5084铝材 4560铝材 7281铝材 2035铝材 3560铝材9095铝材 95126铝材 6060铝材 8080铝材 100118铝材 EF6060铝材、EF8080铝材等等、铝合金门窗型材规格主要有:35系列、38系列、40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等。所谓35、38……,指的是铝合金型材主框架的宽度分别是35毫米、38毫米……。封阳台通常采用70系列或90系列的,如果小于70,坚固程度就难以保证。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5-11-09

铝门窗型材的规格尺寸,主要以型材截面的高度尺寸(用在铝合金门窗称其门窗框厚度尺寸)为标志,并构成尺寸系列。铝门窗型材主要有40、45、50、55、60、65、70、80、90、100mm等尺寸系列。其中铝合金窗用的尺寸系列较小,铝合金门用的尺寸系列偏大。 
1、铝门窗标注的尺寸系列相同,不一定铝门窗型材的截面形状和尺寸都相同。相同尺寸系列的铝合金门窗型材,其截面形状和尺寸是相当繁杂的。必须依据图样具体分析和对待。
  2、铝门窗型材根据截面形状,区分为实心型材和空心型材,空心型材的应用量较大。
  3、铝门窗型材的壁厚尺寸,用于铝合金窗的不低于1.4mm,用铝合金门不低于2mm。
  4、铝门窗型材的长度尺寸分定尺、倍尺和不定尺三种。定尺长度一般不超过6m,不定尺长度不少于1m。

汲林海puyangm 2015-11-09

铝合金门窗型材规格主要有:35系列、38系列、40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等。所谓 35、38……,指的是铝合金型材主框架的宽度分别是35毫米、38毫米……。封阳台通常采用70系列或90系列的,如果小于70,坚固程度就难以保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