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3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9
保险柜密码输入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今天发现保险柜就算输入了密码还是打不开,这可怎么办啊?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5-11-09

一个原因就是密码错误了,你需要回忆你的密码是什么。不然就是保险坏了。这时你需要去找专业而且有牌照的开锁公司,让其帮你开保险柜。注意里面财物的安全。在开完保险柜之后,最好把密码重新修改并且记牢,密码设置尽量不要是生日或者电话号码什么的。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5-11-09

你可以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电量不足!密码正确会出现蓝屏,密码错误会出现黄屏,如果是蓝屏可能是电量不足可用应急电源盒或应急钥匙配合开门更换新电池!   出现黄屏就是密码不正确可用应急钥匙配合开门后按门内侧按钮更换新密码!

kalin80 2015-11-09

当电子密码系统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时,用应急电源盒插头(或类似的细棒)顶位于面板正下方小孔,把面板中应急锁盖板顶开,插入应急锁钥匙,逆时针方向旋转应急钥匙打开电子锁,再用门锁正常开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