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141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9
电子保险柜报警如何取消?

今天不知道干嘛了,电子保险柜就一直在报警,看过去也没人动过啊,该怎样去取消它啊?

被采纳
beinila 2015-11-09

电子保险报警有以下三种:1输入密码错误三次;2设置了振动报警而保险柜受到撞击触发警报;3电路故障。前两种输入正确密码就可以解除警报,电路故障就需要联系厂家售后来弄了,千万别想着自己去撬。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5-11-09

可能是保险柜报警器坏了,输入正确密码,把柜子打开,如果还在叫,那就证明是报警器坏了,可以找开锁公司帮你把保险柜修好

扬风帆 2015-11-09

保险柜只要输入正确密码,就可以解除报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