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收费咨询 15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9
妇洗器套装多少钱一套?

妇洗器套装怎么样?一套的价钱是多少的呢?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5-11-09

妇洗器套装价格是在500元左右一套的呢,妇洗器套装这是一种专门为女性而设计的洁具产品。净身盆外型与马桶有些相似,但又如脸盆装了龙头喷嘴,有冷热水选择,共有直喷式和下喷式两大类。妇洗器是专门为女性而设计的洁具产品。净身盆外型与马桶有些相似,但又如脸盆装了龙头喷嘴,有冷热水选择,共有直喷式和下喷式两大类。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5-11-09

不是很贵的哦,一般几百块就可以买下来了。

磐石 2015-11-09

看你所买的牌子了,高低价位都有的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