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水电 103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9
185kw电机用多粗电缆

185kw电机使用电缆有什么样的要求的呢?要用多粗的呢?

被采纳

电缆的载流量应该比开关大一级,185kw我想你至少要用350A的开关吧,那电缆至少要4*185+1*95的或3*185+2*95!另外两根电缆并用是可以的,但考虑到你电缆已经全部老化了,建议还是全部换掉好,并用电缆会比较不可靠!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5-11-09

185KW额定耗流约380A,铝线应用240线,铜线150线。

爱猫猫爱生活 2015-11-09


如果电动机经常动的话应该用铜芯的电缆别的就是算一下需用载流量选就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