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生活常识 49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0
野狼1014表用的是什么机芯

请问机械手表有哪几种机芯,分别出自哪些国家,质量怎么样?机械表有几种机芯?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5-11-10

总体石英、机械、电子、电波,机械分自动、手动上链。机芯世界7成用海鸥、明珠机芯,瑞士机芯以前大部分用eta公司机芯2824、2892常见(很多时候买表大多是这几种机芯,和价格无关,与打磨精细度、改装有关)。还有少部分是高端厂家自己的机芯(欧米茄、劳力士、积家等名表)。石英电子数码等形式手表只是手表发展史上的旁支,为什么是旁支,因为人类历来追求机械自动恒动,及不停刷新冶金、机械加工、艺术审美高度。所以只有机械表可以体现。机械是一种美,机械表误差也是一种残缺美。你如果为不能拥有故宫钟表馆藏品遗憾,那就现在买一块机械表,如果你为看时间不用买表。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5-11-10

市面机芯一般eta机芯三种2824、2892、7750,一般的瑞士表都用浪琴、天梭、梅花、英纳格、美度等。国产海鸥机芯世界7成的表用,假瑞士名牌表也用。西铁城机芯现在用的很少了,质量不如海鸥。剩下都是自产自销的机芯了,欧米茄、精工、格拉苏蒂、朗格等。

终承睿aoq 2015-11-10

石英表和电子表不谈机械表一般分瑞士机芯、日本机芯、国产机芯瑞士机芯除去顶级厂商的自造机芯不算,用的最多的就是ETA机芯日本机芯最多的就是西铁城和精工机芯国产最好的应该是海鸥机芯,然后是上海、北京等老牌机芯。比较便宜的是明珠、南宁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