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生活常识 80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0
塑料吊顶灯盖落下在头顶出血是否打破伤风

我被突然掉下来的塑料吊顶灯盖给打出血了,不知道需不需要打破伤风针呢?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5-11-10

你好!如过伤口深或着是不深但面积大的你还是要到医院打破伤风针。如果小的话你吃阿莫西林胶囊5天,止痛的话吃北京四环制药厂的盐酸曲马多片。多吃鱼虾等海产品也很有利但多吃茄子和大豆是最佳选择.因破伤风抗毒素是一种免疫马血清,对人体是一种异性蛋白,具有抗原性(过敏反应),因此在用药前先作过敏试验。试验结果为阴性可直接注射破伤风抗毒素, 试验结果为阳性者,则应进行脱敏注射,即小剂量分4---5次注射破伤风抗毒素。在用过破伤风抗毒素超过一周者,如再使用,还须重作皮肤试验。
  破伤风是由破伤风杆菌侵人人体伤口并在伤口内繁殖和产生外毒素所引起的一种急性特异性感染.临上以患者全身或局部肌肉持续性痉挛和阵发性抽搐为主,中医亦名“破伤风”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5-11-10

基本没事,看伤口大小了,我在工地让8cm的钉子扎了脚就挤了挤血也没事。人活的不能太在意了

湛蓉蓉 2015-11-10

你好,一般来说伤口感染原因有:自身抵抗力差如糖尿病患者,伤口内积液,伤口异物残留等等。建议你到医院找专科医师详细咨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