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家用影音 129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0
75寸电视尺寸是多少?

看到一部60寸的电视就觉得很大,75寸的电视尺寸拿有多大?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5-11-10

75寸电视尺寸含底座尺寸(宽*高*厚)mm 1,678.1 x 1,035.8x 327.8 外包装尺寸(宽*高*厚)mm 1,863 x 1,173 x 473。 32寸液晶电视尺寸-LEDTV,?大致长宽高尺寸:?792*196*539 (mm);?40寸液晶电视尺寸-LCDTV ,?大致长宽高尺寸:987*292*674(mm);47寸液晶电视尺寸-LEDTV,大致长宽高尺寸:1122*260*735(mm)?;55寸液晶电视尺寸-LEDTV,大致长宽高尺寸:1298*275*838(mm)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5-11-10

这个比较难以有准确的数字,因不同厂家不同,在外形上也不同,因此外形大小有差异。 ??75寸的电视你可以算算实际显示的大小,对角线75英寸。 ??大致尺寸长约有1.7-1.8米左右;高约1米左右 

kalin80 2015-11-10

75寸是对角线75英寸。再区别一下5:4或者是16:9的屏幕,然后根据勾股定理,就能算出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