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地板 1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1
大家说圣象纽墩豆地板怎么样呢?我要买装修用地板。不知道选择什么地板品牌比较好?有经验的网友介绍下

圣象纽墩豆地板,有谁了解吗,应该怎样选择呢,请大家说一说,谢谢!

被采纳
AKB48love 2015-11-11

圣象的强化地板肯定是最好的,要是想便宜点可以参考团购的价格,郑州团购网最近有团购活动,不过你要是买实木或者复合的就不要选圣象了,大自然的也不错,65213295这个是个建材类的讨论群.
圣象地板,这个不用说,绝对的实力,绝对的中国十大品牌,年销量40000万平方米强化地板,国家统计局发布连续15年销量第一,很具有大品牌风范,一流的自动生产和高科技设备让其质量很硬,F四星让其环保健康在业界首屈一指,知名度非常高,不同的价格带满足了不同人人的需求;售后服务更是在业内无人企及!40多家分公司、3000多家门店,500万用户,年产地板5000多万平方米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5-11-11

你好,纽墩豆地板不错,但选的牌子很重要。

书生秦 2015-11-11

你好,选择圣象不如选择久盛地板,这个品牌是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他们推出的纽墩豆地板全部采用FSC认证的FAS顶级木材,能保障你用到高品质地板的,你不妨去了解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