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地板 48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1
扬子地板产地是哪?

扬子地板好不好?产地在哪里?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5-11-11

扬子地板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以强化复合地板、层压实木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2006年,扬子地板正式启用新工业园,位于中国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5-11-11

扬子地板--中国家庭消费者欢迎的民族品牌,是家居建材领域实至名归的“中国创造“。2013年12月24日,扬子地板在“新三板“挂牌成功!

泡泡飞了1314 2015-11-11

扬子地板正式启用新工业园,位于中国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地板——中国家庭消费者欢迎的民族品牌,是家居建材领域实至名归的“中国创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