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其他 79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2
长虹行车记录仪电子狗怎么升级

你好,我想问一下长虹的行车记录仪电子狗要怎么才能升级啊?请告诉我方法吧?

被采纳
老余 2015-11-12

目前电子狗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动云升级的,一种是手动升级的。您的应该是自动升级的。这种自动升级的电子狗升级需要把内部数据更新一下。建议您在哪里购买的产品到哪里升级,以避免升级错误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升级是免费的!如果你嫌麻烦或者是觉得购买地太远了的话,就去网上论坛上看看有没有人谈论过怎么升级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5-11-12

需要连接电脑升级,下载数据然后升级。

stay 2015-11-12

一般行车记录仪是不需要升级的!如果你的是记录仪、电子狗一体机,那是电子狗的固定数据要升级。一般是用DSA系统数据,可以上网查一下网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