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家居风水 124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2
床尾对着书桌好吗

我家刚搬家,我想问问床尾可不可以对着书桌啊? 床应该如何摆放比较好呢?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5-11-12

尾对门问题不大,只要不是床头就好;厕所因为是污秽的地方,建议随手关门,挡住就没事了。床位最好选择南北朝向,顺合地磁引力。头朝南或北睡眠,有益于健康,因为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中,主动脉和大静脉最为重要,其走向与人体的头脚方向一致。床头不可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睡眠较不安稳;如果头朝东睡,就会有一种安宁的感觉。不可有横梁压床,以免造成压抑感,也有损人的身心健康,此类情况还包括不可有横梁压卧室门,分体空调室内机不可悬挂于枕头位上方,卧床正上方不可悬挂吊灯,这些都属于横梁压床的范畴。

其他回答(共2条)
四海旅行 2015-11-12

床尾对书桌没有影响,只要能正常通行就OK

kindle 2015-11-12

这个没有什么问题,又不是床头对准门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