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风水吉祥物 201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2
请问房子装修客厅铺地板砖放铜钱应该放在什么位置最合适?

我想问个问题,新房装修,客厅的地板下铜钱应摆在什么位置比较好呢?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5-11-12

1.新房装修,客厅地板下铜钱应摆四角和对角线交叉位置各一枚就可以了,这样寓意八面来财 ,四季平安!


2.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  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迭有破财事。解决方法:作玄关阻隔大门和阳台之间、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鱼缸,可以屏风取代)。可作阳台窗将阳台阻隔或种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帘长时间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  


3.阳台也不可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受回家。解决方法:作花架种满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内外隔绝;再则可以作阳台音,也是一个阻隔方法。阳台落地门的窗帘尽量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以不影响居住者行动为原则,作柜子或屏风为遮掩,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  


4.若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以天花板的装饰阻断其冲煞的力量。长沙发与不可放在梁的下方,久之,长时间使用长沙发和床的人,身体易多病痛。解决方法:长沙发和床避免放在梁下方或以装潢手法把梁包起来,使其不显露於外即可。


5.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鱼缸,并非如外界所认知,只要放鱼缸即可聚财。居住者五行喜忌须清楚,有特别忌讳者,家中都应避免。  解决方法:查看万年历中的居住者五行喜忌,家中有禁忌者应避免放置该属性物品。五行喜忌火忌水、水忌土、上忌木、木忌金、金忌火。


6.遮雨棚的垂檐要作成弧形、避免箭形。阳台遮雨棚的垂檐,不可呈箭形,对常进出阳台者身体不利。  解决方法:不作垂檐,如一定要作垂檐,尽量作弧形而不要作成尖的形状。  


7.炉灶的摆放位署不可以对著後阳台的门或厨房门,这对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损。  解决方法:可以在门上装布帘,作为阻隔。


8.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室内磁场。  有时室内为展现延伸效果,喜用明镜为装饰,但是卧房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场因反射而紊乱。  解决方法:若一定要装镜子,也以一面墙为宜,不要两面都装,造成反射。或者运用家饰布作成帘子,将其遮掩起来。


9.家中植栽宜选宽阔叶片的植物,忌选仙人掌类的尖细叶片,易生口舌纠纷。  家中的植栽也要慎选。不要种细长叶片的植物,这样主人易惹口舌纠纷。蕨类和葛藤类的植物最好也不要种,此类植物较阴,若长的茂盛,家中易招惹“不干净”的东西。  解决方法:要选宽阔叶面的、或是生命力强的花卉为宜。 


10.厕所的位署在居家风水中,是十分重要的,若是将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块为家中“中宫”,居家厕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宫”上,即所谓的“厕占中宫”,对家中的财运与家人身体都不好。解决方法:若建设公司已将马桶放在中宫位上,试著将洗脸盆和马桶对调,或是长期在浴缸中蓄水,可以改善。


11.除了建筑内部,建筑外观的修饰也是重要的。有人在屋表弄一些突出物如人头等大型物件,从外表看来好像房屋长瘤。这种意象不好的外装,也是在居家风水中应极力避免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5-11-12

我们这儿也有这些规矩,不过现在的年轻人遵守的不多了,一般就是放在客厅的上首(也就是东边),不过,好多家庭规矩点的都是找个人看看滴,建议您也找个懂得人看看,这一般还要涉及到房主的生辰八字,你如果信这个,还是重视一点看看得好!

木头家居 2015-11-12

做装修若干年,从未听说这种封建迷信,平常心装修就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