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装修公司 19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6
中山古镇搬家公司哪家服务周到?

最近我打算要搬家了,需要一家好一点的搬家公司,但是不知道哪家比较好,有谁能够告诉我中山古镇搬家公司哪家服务周到呢?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5-11-16

中山小榄搬家公司哪家比较出名_榄城搬家一直受好评。榄城搬家公司自开业以来为市内外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安全、优质的服务,并参与了中山市各大市政工程搬迁任务,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企业声誉在各个搬迁项目中获得客户好评,并且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获得各方好评。榄城搬家主营业务包括:搬家、搬厂、搬写字楼、拆装空调、起重吊装等服务。中山榄城搬迁以优质、全方位的服务为企业公司、个人等提供搬家、搬厂、搬写字楼、拆装空调、起重吊装等服务。南朗镇搬家、南朗镇搬运、三角镇、黄圃镇搬家、三角镇、黄圃镇搬运。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5-11-16

可以的,四通搬家就有这项服务,服务还很周到。

本搬家公司拥有通过专业培训并掌握搬家技巧的员工,确保及时、周到、安全快捷的为您服务。
有专业为专业为白领,上班族,单身贵族,学生居民住宅以及公司提供各种优质的小型搬家货运服务。是您小型搬家货运理想选则!专车配有能熟练掌握搬家的员工,确保24小时及时、周到、安全地为您服务,以合理的价格竭诚的服务与新老客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