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开发商 54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6
想在响水买房清华园怎么样?

最近我打算要买房,但是对于这一方面我还是有很多问题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够告诉我2015许昌经济使用房要怎么购买好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5-11-16

感觉响水县城规划布局有点乱,可供选择的也比较少,无非是城南那块,如楼上所说,再者,就是开发区听,县政府,响中都要迁移过去,还有就是说正在开发的响水湖公园那有两个楼盘,风景房应该不错,据说开盘价不会低于四千元,而且都是小高层,有举的话可以去看看。所以我还是希望楼主再好好的考虑一下,那里的房子暂时不要买比较好。那里以后肯定是不行的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5-11-16

你好,你是想在响水买房吗?响水房价和全国各城市房价一样,泡沫太大,暂时不要买的好!

汲林海puyangm 2015-11-16

2400元到3700元每平米,现在响水房子首付是房款的百分之40,第二套是房款的百分之60 ,希望能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