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钢材 6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6
小厨宝内胆不锈钢好还是搪瓷好

家里今天买了一个小厨宝,那内胆该用不锈钢呢还是搪瓷?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5-11-16

搪瓷会比较好吧,搪瓷内胆具有承压耐用、防腐蚀、防吸瘪、水质洁净等特性,目前已经在电热热水器领域普及,同样也给太阳能内胆升级提供了参考。不锈钢内胆容易腐蚀、易吸瘪、承压性能不好等缺陷一直无法解决。

其他回答(共2条)

搪瓷的散热没那么快,保温性能要强一些,容易碎;不锈钢的散热相对来说就要快一些,经摔,耐用

圆圆豚豚 2015-11-16

个人觉得不锈钢比较好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