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沙发 103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6
为什么真皮沙发会掉色

家里新搬家的时候买的是真皮沙发的,可是最近不知道干嘛掉色了,这是为什么呢?

被采纳
jianimei 2015-11-16

真正的牛皮沙发正常使用是不会掉色的,如果误用了化学品或对真皮有腐蚀性的重酸、减类物质,有伤害真皮表皮造成掉色的可能。如果是假的皮沙发褪色是正常现象,这种事情自己是做不来的,请专业的清洁团队来弄,做起来价格也不贵。你买的是什么沙发?有没有一块块的掉?均匀的掉色是正常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5-11-16

永久了就会掉色吧,不过还真没听说会掉色的真皮噢。

meiliwa 2015-11-16

如果改过色就会掉色啊,没有换表皮来的长久,并且在坐的时候还会有掉色现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