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开发商 18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7
上海知名度最好最大的房地产商

在上海的开发商中哪些房地产商是比较出名的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5-11-17

万科、上海绿地集团大华(集团)有限公司、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万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农工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长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城市花园有限公司、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上海静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海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瀛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置地有限公司、上海证大置业有限公司、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明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5-11-17

上海中环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建(集团)公司、上海静安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合生创展集团上海珠江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达安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康桥半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永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顾村房地产开发公司、上海建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住宅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建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正阳(集团)有限公司

记下你的本 2015-11-17

上海东鼎投资经营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东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三湘(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景瑞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凯德置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地区)上海兴盛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