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45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7
虎牌保险柜打不开了怎么解决?

买的虎牌保险柜忘记密码了,该怎么办?

被采纳
beinila 2015-11-17

保险打不开通常有几种情况。1、如果按正确的使用步骤进行开门操作,绿灯一闪随即亮红灯,门打不开,证明电压不够,应及时更换电池,以便正常使用。(这种情况是最常见的)2、如果按照正确的使用步骤进行开门,绿灯亮了,也听见码达吸合的声音了,但柜门就是不自动弹开,这种情况可能是门边被卡住或被粘住所造成的,可将保险箱竖起朝自己方向用手掌拍一拍门板,或用布包住小刀片,从门框边缘伸进去一点,再往外撬松一下,柜门便会拉开,也可能是弹力竿的弹力不够,顶不开门,可用应急钥匙打开门后,调节一下弹力竿的弹簧到适当位置即可。或是观察一下小门子的四边,看看各边的缝隙是否一样宽,如果有一边过紧,或有小门子下垂的情形,箱门便不能自动弹开,此时可在铰链处加一小垫片,将下边缘垫高到适当的位置即可。(如对保险箱内部结构不熟悉,不能自己完成的,此种方法可找售后人员帮忙处理)3、如果在开门操作过程中,没有听到码达的吸合声,或只闪黄灯,证明保险箱的工作行程没有走完,或因零部件出现故障从而不能带动传动件,这种情况就需要联系专业的售后人员进行零部件的更换或维修。4、在电池电压低的情况下,便会打不开门,只要更换电池便可。5、要是没插到位,也会影响开门,观察要是是否插到位。6、查看门缝里是否有异物,导致门栓被卡住。清理异物,将门栓和铰链处点润滑油,以便更灵活。7、如螺丝松动,门栓掉进门栓套内,则需联系专业的售后维修人员进行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5-11-17

虎牌保险柜打不开了的解决办法:机械密码锁对号指难,?假设三组密码为:右转30;左转20;右转10,A、右转30;将号码盘向右旋转至30,然后继续向右旋转至30。停顿等待对下一组。B、左转20;将号码盘向左旋转至20,然后继续向左旋转至20。停顿等待对下一组。C、右转10;将号码盘向右旋转至10。此时,三组密码对号完毕。注意!前两组密码最后一次必须准确,如果转过一顶点,也要从头来,最后一组密码转过一点,可以退回。 

凡士拉 2015-11-17

用主钥匙和应急钥匙把门打开,里面有个复位键,按一下:???1、输入新密码,按#键?2、恢复出厂密码。#出厂密码#*新密码#?依次输入即可?。如果这种方法试过以后保险柜还是打不开那么还可以使用以下的应急开启方法:当电子密码系统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时,用应急电源盒插头(或类似的细棒)顶位于面板正下方小孔,把面板中应急锁盖板顶开,插入应急锁钥匙,逆时针方向旋转应急钥匙打开电子锁,再用门锁正常开启。1、顺时针转三圈,继续顺时针对准?1,?2、逆时针转过1,继续逆时针对准2,3、顺时针直接对准3?,规律:顺--逆--顺;?3--2--1;?动作要慢,过了重来。?(关键在第二个密码?逆转1圈以上2圈以内,每次要正确无误?不能多转少转)?。另外如果是新保险柜那么不要着急。新保险柜肯定有说明书,上面都有生产厂家电话,根据保险柜出厂编号可以查出密码,打不开说明操作不熟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