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暖气设备 245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7
家用太阳能地暖价格贵不贵?

请问有人安装过家用太阳能地暖?整体安装下来要多少钱?

被采纳
jianimei 2015-11-17

家用太阳能地暖价格不贵,我家的力诺瑞特用了3年了,是阳光360,15支管,净容量155升,好象是里面最高档的一款,当初买的时候还是比较怀疑这一款的吸热能力,因为管又短又少又细,可是用起来还真不错,从来没有出现过毛病,夏天经常是99度,阴雨天也就是50-60度的样子,当初买的时候经销商说阴雨天照样管用,阳光360下面带有反光板,经销商说是德国进口的,可以吸收太阳光在空气中的漫反射,所以下雨天水照样会热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5-11-17

家用太阳能地暖价格5000元左右,不算贵,我推荐几款不同品牌的价格:OEM家用太阳能地暖一般要4500元,暨大阳光家用太阳能地暖贵一点,需要10000元 ??名洋能源比较实惠,大概要5500元,神太家用太阳能地暖现在报价8700元,它的产品性能较高,挺不错的,希望你能喜欢。 

meiliwa 2015-11-17

不算特别贵吧,太阳能最好不要带地暖。1、太阳能热水器是储藏式,地暖要用的是循环水,热水量不够。2,地暖需要的水温是低,可是要求持续恒温的热水供应,太阳能的升热速度不够。3,太阳能在白天的热水多,晚上少,而地暖却正好相反,白天不需要太多的热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