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浴室电器 6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8
美的热水器F80-30DQ2为什么不出热水

热水器不出热水应该怎么办,请大家说一说,谢谢!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5-11-18

原因一:真空管破坏。如果有的朋友使用的是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那么就要注意一下了,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在夏季晴天的情况下,不到两天水温可达沸点,若长时间不用水,如出差、旅游时,使水箱内长时间处于高温、高压的状态下,就会使密封圈的老化,加速聚氨酯的老化、萎缩,有时排气不畅通,压力太大还会使水箱胀坏,还会结水垢,缩短水箱的寿命。原因二:自来水水压高。现在的人们总是不是很爱惜自己的家电,像热水器这种家电就要除了保养之外还要注意它的环境卫生以及温度变化,现在我们使用热水器的频率逐渐增高,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注意水压的情况,以防水压过高。原因三:下水管道、阀门或接头漏水。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要及时的去更换一些零部件,如果不是及时更换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些小问题的出现,一出现立刻制止。如果出现了温控器跳闸的问题,一般好点的电热水器都有双温控器,也就是常温温控和超温温控,这两种温控是一种控制你热水器水温的显示和控制的,一种是 避免常温温控出问题的时候,给你跳闸用的。
还有就是看热水管是否堵塞或者停水,停水会直接导致热水器无法使用,因为电热水器的原理就是冷水顶着热水跑的,看下热水器的进水口是否堵住。有些因为温控跳闸也会直接导致无法烧热水。叫专业人员开机很快就弄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5-11-18

水的温度高低同进气量有关的,进气少水就不热。检查一下热水器型号是不是选对,林内热水器分三种,管道液化气、管道天然气、管道煤气。气源不一样,气的压力也不一样,人工煤气的压力小,如果买错了应该会影响到进气量的。热水器种类不同,似应进气阀门不同,人工煤气用的阀门的进气孔应该是大一些的。 

吴崖子 2015-11-18

如果你有动手能力的我可以教你:关闭进水阀,卸下热水出水总管接头,再慢慢打开冷水进水阀,看看有没有热水流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