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浴室电器 31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9
我的热水器开着有黑烟了,里面有三排火,中间那排成红火了,请问一下业内人士,这有何影响,要怎么处理,

热水器出红火冒黑烟是怎么回事?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5-11-19

有红火吗`??如果有红火``加上冒黑烟,就是火排里面有蜘蛛网了``方法就是拆下火排,找个细小的铁丝把火排里的8个(有的是6个)混合管道疏通一下```在拿水冲洗一下OK了,要等火排晾干了再装回去,要不会水滴会让螺丝生锈的,工具只要一把十字螺丝刀,一把扳手,自己DIY一下吧````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5-11-19

煤气也有可能有问题

薪薪相惜 2015-11-19

气嘴或火排有脏东西。造成燃烧不全!建议疏通!
  热水器就是指通过各种物理原理,在一定时间内使冷水温度升高变成热水的一种装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磁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暖气热水器等。
  优点:
  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温度调节稳定、可多人连续使用,拥有一批固定的消费者。冬天在厨房里就可以随时来热水,方便;水温恒定,购置费用便宜。一般家庭,使用8升的机器就够了;
  缺点:
  用户怕燃气中毒;搞强制排烟热水器,使用者在洗澡过程中不能随时调节水温,必须在进入浴室前就先将温度调好;天然气价格一直在提高;为了排放产生的废气还要装复杂的燃气管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