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设计师 31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9
上海装饰设计院哪家最专业?

我有问题想问问大家,请问上海什么地方有比较专业的装饰设计院呢?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5-11-19

上还有很多装饰设计院和装修公司的,建议多找几家。找最大的装饰公司,估计的项目是比较大的;个人建议去装修平台了解一下,专业性强有保障。之前的一个朋友有个商场装修的项目,一些装修公司接不了,后来直接在装修平台发招标解决的,与其自己那么费力的去找装修公司,为什么不让装修公司来找更显得轻松呢。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5-11-19

很多,建议找比较有名气的。

皆大欢喜 2015-11-19

好不容易买了房子,积蓄花去大半,想想装修工程巨大,银子还要大把流出,因此本着货比三家的原则,最后敲定千祥装潢。主要是感觉千祥装潢比较实在,而且提出的建议合理,首先免. 费测量设计,且效率蛮高的,设计师都是年轻人,工作积极容易沟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