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家居风水 83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9
大门对着卧室门卧室门又对着落地窗怎么破解…我家是小户型一室一厅的从厅到卧室有个小走廊走

大门对着卧室门,卧室门又对着落地窗在风水上怎么破解比较好?落地窗的特点是什么?

被采纳
熊猫秋 2015-11-19

隔噪
落地窗玻璃选择上,所在地噪音较大,应该选择双层隔音玻璃,以有效隔离噪音之目的。
清洁
落地窗出现在高层建筑中,去清洁外面是危险的事情,选择具有免清洁的玻璃会减少很多烦恼:附着在窗上的灰尘、水垢,时间一长将会影响观看外面视野的清晰度,或者采光。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5-11-19

重新进行安装啊;很舒服的感觉

半世拥抱 2015-11-19

我觉得没什么关系;采光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