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卫生间 88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9
大门冲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大门冲卫生间装修怎么画效果图呢?大家觉得装修卫生间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5-11-19

1. 应对厨房卫生间的标高复核正确,特别注意地漏的标高位置正确。

2. 对地漏、管道根部墙洞质量要仔细检查,墙洞要密实合格,找平层施工时管道根部必须按要求作嵌缝处理。

3. 阴阳角应作成圆弧形,并顺直、平光。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5-11-19

土巴兔网站就有;注意镜子的安装位置

记忆断弦 2015-11-19

设计师专修网;要注意安全隐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