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钢材 213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0
不锈钢,铝合金的区别? 那个好?

不锈钢和铝合金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点啊

被采纳
小李子 2015-11-20

单从材质上讲,不锈钢结实,但是不锈钢门不一定结实,主要还要看其焊接效果。其主要区别在于材料不同,价值也不同,不锈钢门要比铝合金门贵好多。不锈钢的强度要好过铝合金。
铝合金防盗门:这种金属门因为材质硬度较高,且色泽艳丽,所以门本身的样式好看,加上图案纹饰等,透出富丽堂皇的豪华气质。另外,铝合金防盗门因材质原因而不易受腐蚀和褪色。缺点:一些门的合页是用拉钉的,不能拆卸,开关门时有摩擦声音和金属响声等。
不锈钢防盗门:防盗性能坚固耐用,安全性更强些。相对于普通的铁质或钢铁混合质防盗门,不锈钢门除了具有色泽持久鲜艳、永不生锈的特点以外,更重要的是产品的独特性决定的。 缺点:不锈钢防盗门多是银白色,这样首先给人的感觉是外观以及色彩都有些单调,让人感到较为生硬。

其他回答(共2条)
谢同学 2015-11-20

不锈钢经久耐用,但是外观上不是很好看,一般是用作房间大门。铝合金外观好看,但是在太阳底下晒容易掉色,一般放在房间内使用,要看都是什么材质的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呢,你可以多到建材市场逛一下多了解下价格。

梦想家 2015-11-20

制作材料不同,铝合金材质主要为铝,配以少量锰等金属,不锈钢材质主要为铁。除了这个,它们还有其他方面的差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