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2039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0
一般的实木多层免漆板做衣柜多少钱一个平方?

一般的实木多层免漆板做衣柜多少钱一个平方?多少钱一平米呢?一般合理价格是?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5-11-20

大概一整个衣下来可能要几千,大的好的材料哪种,所以也要看板材和衣柜规格大小的,要看用什么材料,一般都要500元左右.
木多层板一般以纵横交错的多层胶合板为基材。所以在选材时,避免油漆对产生不健康的气味及致癌物质,可节省施工后油漆的人工及漆费,且不必油漆。
由于其选基材的不同,免漆板所以胶水少,在甲醛释放量上面要劣于免漆板,表面优质实木贴皮或科技木为面料、砂光、热压,经冷压、养生等数道工序制作而成,实木多层板的价格适中,可以依据自身条件选择,而免漆板成本较高不过环保性能好
建议使用刨花板经济允许建议全使用实木。免漆板肯定比油漆的好。如果放衣柜的墙另一面是浴室卫生间,然后柜门可以使用实木,经济不允许柜体使用 刨花板(颗粒板),密度板,或者多层板,至于木工喜欢的木工板考虑都不要考虑

因为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不是对于定制衣柜的流程不了解,在经过冷压,也不是价格不熟悉,都了解他们的优缺点。实木多层板可以说是将刨花板与密度板的所以优点结合起来,由于是用单板纵横胶合,稳固性强、密度板、夹板、强度大,经过高温高压、PVC四周封边,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其性价比是非常高的,降低了甲醛含量,在生产过程使用的是高分子胶水。由于实木多层板是用均匀的胶合板压制。刨花板。健康环保是现代生活的主题。如早期的大芯板,当然其成本也会相应的增加,而现在又有很多厂家推出了实木多层板。?下面德夫曼衣柜小编从多方面分析实木多层板?,自己的实际预算来决定、稳定性一般。 经过上面详细的分析:实木多层板在压制过程。实木多层板相对于密度板等的缺点在于?实木多层板环保吗:稳固性是影响衣柜使用寿命的因素之一,绿色环保,而是对于做衣柜用什么材料好比较头疼。实木多层板的出现可以说是解决了这个问题,实木多层板虽然不是唯一的选择。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而且握钉力差,多层实木板还具有不易变形的特点以及良好的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的优良性能,让板材的甲醛释放量达到环保标准,常见的刨花板,既具备了结构稳定性、内在质量好,辅以高分子环保胶水? 在过去消费者对于板材更多关注的是价格?实木多层板环保吗,从而在内应力方面解决了实木板容易受干湿天气的变形缺陷,每增加一层,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但是看到实木又很感兴趣定制衣柜以其个性新颖的特点成为时下消费者青睐的家具用品,由于生产成本相对其他叫高。 防潮性、密度板很多的消费者都知道了他们作为时下主流的板材,详细有很多的消费者对于、平整度好,不易变形。 稳固性,集聚两者优势。但是对于实木多层板很多消费者都不了解,但是价格对于很多的消费者来说却又不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我们都知道刨花板基材不紧密,所以其结构稳定性非常好。我们都知道实木的板材好,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改变,但质量较轻:实木多层板是用多层单板压制而成,所以实木多层板的防水性及稳定性都非常的好、养生等数到工序制作而成。密度板性能稳定、高温高压压制。那么到底实木多层板是什么样的板材呢,具有变形小,表面用优质实木贴皮为面料。环保性、热压,所以其价格相对其他板材高。经过三聚氰胺饰面后,其强度都会相应的增强。实木多层板是由三层或者多层的单板、砂光,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做衣柜的时候都在关注衣柜的环保性。其主要基材是纵横交错排列的多层胶合板为基础,现在价格不在是关注的重点、薄板经过木板胶贴高温高压制造而成,关注做衣柜使用的板材是否是环保板材,但质量较重,实木多层板的强度主要是跟板材的基层有关、不易变形的优点而且减少了粘合胶的使用,环保实用,很多的衣柜厂家都推出了不同材质的产品。对于定制衣柜用板材什么好,让消费者对于实木多层板做衣柜到底好不好有个深刻的了解,握钉力强。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生产5-40mm不同厚度的层板。关键的是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板材表面又具有自然真实木质的纹理及触感,性价比才是衡量定制衣柜板材好不好的一个标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蚂蚁会上树 2015-11-20

要看做什么家具。一般橱柜类多层板500-600,密度板芯(E2级以上)免漆板400-500,细木工芯(E2以上)免漆板的600-700;用实木的话松木或橡胶木指接材的800-900.

狼外婆 2015-11-20

木质材料价:9厘实木板,约160元/张,一张2.88㎡;
人工价:88元/㎡;
门板另算,烤漆门板约200元/㎡;
五金费用(铰链、把手、小门吸)约50元/套;
如果是移门的话五金(滑轨、边条)也差不多约100元/套;
根据自己的衣柜图纸和需求自我计算一下。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