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玄关 39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4
石膏板吊顶与普通木板吊顶相比相比有什么好坏处

家居室内装饰顶面装饰除了石膏板吊顶/松木板吊顶/硅钙板吊顶,还可以用哪些材料来吊顶?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5-11-24

主流的还是铝扣板,分为三类:覆膜板、滚涂板、氧化铝板.,覆膜板是在铝镁合金板表面通过粘合剂,粘合一层有机膜(塑料膜),由于膜上可有不同的颜色、图案,因此,覆膜板产品的图案变化比较多,由于是采用塑料材料粘合,耐侯性(高低温差、潮湿或干燥气候)、耐腐蚀性较差,时间长之后,塑料层容易老化变色,滚涂板是在铝镁合金板表面经脱脂和化学处理后,滚涂聚脂涂料,干燥固化而成的一种复合材料。由于采用的是化学处理,因此,不仅不容易老化变色,而且符合环保要求,表面图案变化少,成本较高氧化铝板是对铝合金表面进行酸性氧化、自然着色处理而成的一种高档纯金属材料。由于要经过酸腐蚀氧化,因此对铝材的纯净度要求很好.氧化处理之后,金属感强,耐侯性(高低温差、潮湿或干燥气候)、耐腐蚀性极优,基本达到永不变色的效果.工艺复杂、成本高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5-11-24

石膏板以石膏为主要材料,加入纤维、粘接剂、改性剂,经混炼压制、干燥而成。具有防火、隔音、隔热、轻质、高强、收缩率小等特点且稳定性好、不老化、防虫蛀,可用钉、锯、刨、粘等方法施工。

湛蓉蓉 2015-11-24

石膏板吊顶选购方法:看:在明亮的光线下,观察板材,表面光滑平整、无孔、无污、无痕、没有裂纹缺觉、色彩均匀、图案完整,侧面质地严实、无空鼓,就是比较好的。看标志,包装箱上都会有产品的名称、商标、质量等级、制造厂名、生产日期以及防潮、小心轻放和产品标记等标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