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健身/器材 88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4
买臂力器多少公斤好

臂力器应该选择用多少公斤的好呢?怎么看自己应该买多少重量的臂力器?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5-11-24

依我看,主要是要看一下你自己的体重是多少,再确定买臂力器。
1.一般来说成年人,体重在110以上的话,直接买个40公斤的来练,
开始的时候只能做几个,时间久了就可以做的多了。
2.像你这个年纪的话可以如果体重没有上100斤的话,先买个30公斤的来练习,40公斤的有点困难,20公斤太小了。
建议买30公斤的,等力气变大了,再买40公斤的。
一般来说价格在20-30块钱。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5-11-24

30kg,我以前用过还行,开始做的少,慢慢的就多了

湛蓉蓉 2015-11-24

这个臂力棒没分瘦了胖,如果你的力量好就可以买50-60公斤的。如果一般的建议购买40公斤的锻炼又可以避免弹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