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厨房电器 46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4
美的YD1207s-x饮水机通电没反应,指示灯也不亮是什么原因

刚买回来的美的YD1207s-x饮水机不知什么原因,通电一点反应都没有,灯都不亮?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5-11-24

你得先检查保险是否断了,如果保险断了,基本上是爆管了,可以直接去查IGBT和桥块,两者一般一起坏,即使没都坏最少也是桥块的交流端击穿,如果保险没断那就得查电源部分,先查限流电阻,如果限流电阻坏了(限流电阻一般都在10-30欧),那么电源模块肯定坏了,如果电源部分没问题就查7805有没有输出,如果有输出就查晶振和CPU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5-11-24

指示灯连接线脱焊了,指示灯及电路板很难烧的

记下你的本 2015-11-24

如果内部有保险管,它烧了,如果不是保险烧,可能是内部什么接线松了,拆开直接检查并插紧所有接线。 检查时要断开电源,拔下电源插头。为了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