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装修公司 73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4
我们家买了新房子,但是不知道怎么装修,我想问问长沙有专门做精装房装修的公司吗?谢谢

我最近刚刚买了一套房子,现在准备要开始装修设计了,但是不知道要怎么弄好,有谁能够告诉我长沙有专门做精装房装修的公司吗,可以推荐一下吗?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5-11-24

根据湖南省装饰工人联合会发布的数据,长沙十大装饰公司如下: 1、阿里装饰(阿里装饰是湖南著名品牌,长沙知名装饰公司,现在长沙有两家分公司) 2、弘扬家装 (国家建筑乙级资质和装饰工程贰级资质,省行业旗舰品牌) 3、美迪 (中国AAA信用级装饰企业,湖南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4、点石家装 (十大家装建材风云企业,长沙装饰协会副理事长,省著名商标5、卓尔装饰 (全国住宅装修行业AAAA级诚信企业,长沙装修十大品牌)6、鸿基装饰 (“金芙蓉奖”获得者,长沙装饰十大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标)7、天玺装饰 (长沙装饰十大品牌企业,省装饰协会唯一指定精品示范工程)8、金煌装饰 (中国装饰十大品牌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9、景程装饰 (省装饰协会会员,十大诚信装饰企业,省装饰十大品牌) 10、旺坤装饰 (首届筑巢奖获得者,省装饰协会会员,省工程造价先进单位)。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5-11-24

劳动东路和万家丽路交汇处有一个旭辉国际广场,他们的房子都是精装的,厨具,地板等等都是采用世界一级品牌,绝对的品质保证。

韩尕烷 2015-11-24

景程装饰 (省装饰协会会员,十大诚信装饰企业,省装饰十大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