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家具 123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4
飞人牌、蜜蜂牌、蝴蝶牌老式缝纫机哪种质量最好?

我最近打算要买一台缝纫机,但是我不知道要买哪一种比较好,有谁能够告诉我飞人牌、蜜蜂牌、蝴蝶牌老式缝纫机哪种质量比较好呢?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5-11-24

飞跃缝纫机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缝纫机品牌)  兄弟Brother (十大缝纫机品牌,于1908年日本,世界一流品牌)  胜家SINGER (1851年美国,世界缝纫机领导品牌)  蝴蝶-上工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上工申贝集团)  标准牌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标准牌缝纫机集团)  中捷ZOJE (中国名牌,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日星Sunstar (1974年韩国,日星缝纫机(上海)有限公司)  大王(十大缝纫机品牌,深圳市远成缝纫机工业有限公司)  宝狮/杰克 (上海宝狮缝纫机有限公司,浙江台州杰克控股集团)  宝石GEMSY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浙江宝石缝纫机股份 低价位的可以选择美国胜家,也挺不错的,性价比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5-11-24

我买的以前老式的飞人缝纫机,让人改装的机头变成电动的了 特别好用。

韩尕烷 2015-11-24

如果是作为一种生产工具的话那当然是电动的效率要高,容易控制,关键是要掌握一定的机械常识,同时也要有基本的弱电知识。从另外的角度讲,老式不乏经典.现代体现时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