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局部设计 492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5-11-26
前台吧台尺寸多少合适?

前台吧台适中的尺寸

被采纳
觅妞妞 2015-11-26

1)在室内设置吧台,必须将吧台看作是完整空间的一部分,而不单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设计能将吧台融入空间。吧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设计师通常会建议利用一些畸零空间,如果将吧台融入当做是空间的主体时,便要好好考虑动线走向。良好的设计具有引导性,无形中使居住往来更加舒适。
(2)位置当然也会影响电路和给排水设计,尤其是离管道间或排水管较远的角落时,排水就成了一大难题。排水管要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如果吧台位置离室外近,可以将排水管接到户外,以单独的管线排水;如果须将管线接到管道间而倾斜度又不足,必须从天花板或者墙内安管时,施工就比较麻烦,费用也会跟着提高。
(3)如果想在吧台内使用耗电量高的电器,像电磁炉等,最好单独设计一个回路,以免电路跳闸。
(4)利用角落而筑成的吧台,操作空间至少需要90cm,而吧台高度有两种尺寸,单层吧台约110cm上下,双层吧台则为80cm与105cm,其间差距至少要有25cm,内层才能置放物品。
(5)台面的深度必须视吧台的功能而定,只喝饮料与用餐所需的台面宽度不一样,如果台前预备有座位,台面得突出吧台本身,因此台面深度至少要达到40-60cm,这种宽度的吧台下方也比较方便储物。
(6)吧台应具有多少长度才方便使用呢?一般来说,最小的水槽需长60cm,操作台面60cm,其他则按自己的需要度量即可。
(7)设水槽的吧台在购买水槽时要注意,水槽最好是平底槽,放置杯子时才不会发生倾倒或撞坏,水槽深度最好有20cm以上,以免水花四溅,弄得到处湿淋淋。
(8)酒的设计要注意使用上的便利,每一层的高度至少是30-40cm,置放酒瓶的部分最好设计成斜放,让酒能淹过瓶塞,使酒能储放更久;柜子深度不要太深,如果拿个杯子要越过其他物件则不方便。

其他回答(共4条)
蚂蚁会上树 2015-11-26

其实台椅子不像办公类或者通用,就跟前台一样,是没有通用标准的,都是根据实际情况和客户需要来订做的,通用的椅子是450mm,桌子是750mm,上下一般不超过50mm.按说的台要是900到1200,那椅子的高度就应该在650-800之间(离地面的高度)。

此间少年 2015-11-26

这不像办公类或者通用,就跟前台一样,是没有通用标准的,都是根据实际情况和客户需要来订做的,通用的椅子是450mm,桌子是750mm,上下一般不超过50mm。按你说的吧台要是900到1200,那椅子的高度就应该在650-800之间(离地面的高度)

狼外婆 2015-11-26

四米六     一米三    一米五

Kitty王小宝 2015-11-26

吧台的高度应该在110厘米左右,偏差不要超过5厘米. 台面的宽度要看你的功能定.如果只是喝点东西的话,窄一点就好.如果还有其他的服务或者摆设和游戏功能的话,就需要宽一点了,具体的尺寸不好给,自己拿捏吧.一般来说是50厘米到80厘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