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浴室电器 3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6
中嘉采暖炉的规格及价格

你们知道中嘉采暖炉的规格和价格吗?这个是怎么样的呢?可以推荐一下吗??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5-11-26

中嘉采暖炉旗下有很多个型号和产品的哦~而这个石家庄的品牌,在很多个方面都是做得很不错的,虽然说不是那个很大的品牌~
第一,他们所处的位置很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50余亩,共有职工400多名。而且技术人员也是不少的,因此在研发新产品上面比较好。生产的中嘉牌采暖炉具有环保、高效、安全、节能、热效率高等特点。
第二,中嘉节能环保采暖炉。特点:1.7项专利,一流品质;2.无烟尘,无污染;3.采暖高效,恒温舒适;4.封火安全,不中煤气;5.做饭方便,24h热水;6.各种燃料都好用;7.适用于各式建筑、各种场所;8.热效率高,省煤省钱;9.国际领先的燃烧技术;10.设计巧妙的配风系统。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5-11-26

我个人觉得几个是算比较合理的,推荐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