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生活家电 53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7
格兰仕电烤箱旋转烤叉组件如何安装

请问格兰仕电烤箱旋转烤叉组件如何安装的?有什么要注意的啊?为什么的?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5-11-27

烤箱这种东西不大好的哦,因为烤箱本身就是基本一个主机的了,没有什么其他东西的了,我们还可以考虑使用一下好的配置的呢。
烤箱的上下火可单独调温,不然此时通常都是将上下火温度相加除以二,然后将烤盘置于上层即可,但仍需随时留意表面是否过焦。◎食物过焦时的处理 小烤箱较容易发生过焦的情况,此时可以在食物上盖一层铝箔纸,或稍打开烤箱门散热一下即可;中型烤箱因空间足够且能控温,除非炉温过高、离上火太近或烤得太久,比较少会有烤焦的情况。◎炉温不均时的处理 中型烤箱虽可控温,但仍难媲美专业大烤箱。以制作中西点心为例,因中型烤箱炉温不如专业大烤箱稳定,所以在烘焙时必须要更小心注意炉温的变化,必须适时将点心换边掉头或者降温,以免蛋糕或面包两侧膨胀高度不均,或者饼干有的过无有的未熟等情形发生。◎ 避免烫伤 正在加热中的烤箱除了内部的高温,外壳以及玻璃门也很烫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5-11-27

取出食物时,请使用烤箱专用手套,以防烫伤。 烘烤本功能适用于烤肉、烹煮、炖、焖各种汤。

跟我走世界 2015-11-27

在开启或关闭烤箱门时,最好要戴上隔热手套,以免被玻璃门烫伤。一般操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