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开发商 17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30
北京海外房产公司有影响力的有哪几家?

我最近遇到一些问题,但是在这一方面我又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够告诉我北京海外房产公司有影响力的有哪几家呢?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5-11-30

易富房产网挺不错的,易富房产网 隶属上海易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易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由澳洲EVE Consulting在国内投资设立,旗下业务涉及海外项目投资策划、房产销售和商业移民及留学服务。他们的专业团队包括澳洲执业律师,注册移民代理,澳洲房产注册经纪人和经验丰富的置业顾问,这些资源优势确保了我们能够提供客户留学,移民,房产投资的一站式服务。奥星、瑞丰、大欧等有很多啊,网上找新就知道了,你是要移民还是投资啊?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5-11-30

具体要看侧重于哪个国家的海外房产,如果是澳洲房产的话建议直接找开发商,因为澳洲法律完善,通过房产律师直接找开发商进行交易十分安全。能去掉不必要的中间环节。

湛蓉蓉 2015-11-30

澳信集团。国内第一大海外房产代理机构,鼻祖是美亚,做的最大的是澳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