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厨房电器 70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1
locklock微波炉加热需要开盖吗?

LOCK的玻璃饭盒能在微波炉加热么?盒盖上写着,请勿将盒盖置于微波炉或明火中使用,使用时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5-12-01

lock的玻璃饭盒分可以微波加热的,也有不可以的,不过大部分是可以的,加热的时候不要盖盖子,一般来说可以放微波炉的lock可以加热的400°没有问题,我记得我上次是把乐扣放在了热水盆里泡了半天,费了好大劲才打开的。密封的容器不适于长时间加热,不然就会像被抽真空了一样,可以,但是红色的盖子不能放进去!PP塑料是不吸收微波的,因此它可以在微波炉内做烹调器皿,详细点说就是只有分子结构是极性的就会吸收微波,即会被微波加热,比如水H2O,金属等等;分子结构是非极性的不会吸收微波,即放入微波环境不会被加热,比如碳化硅SiC,四氯化碳CCl4。红色的塑料盖子肯定是添加了有色物质,很难保证其食用安全,另外,用微波炉加热食物是不能使用封闭环境的,所以也不应该封闭盖子。鸡蛋也属于密封的。哈哈,希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放微波炉里的用具,如果真是这材料没事,但一般微波用品一般不加颜色,加热时塑料制品的温度不一定很高,他只加热食品,用具的热是食品传过去的。还有你加热时最好盖上盖,加热的蒸汽在盒内流动,加热速度更快,表面还不会过于干燥。比如你烧茄子之前用微波几分钟在下油锅炸,又快又好。你可试一下。 

快乐小魔仙 2015-12-01

05”——PP(聚丙烯) 微波炉餐盒采用这种材质制成,耐130℃高温,透明度差,这是唯一可以放进微波炉的塑料盒,在小心清洁后可重复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