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沙发 4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1
傲华沙发质量怎么样?

我想问一下,如何区别沙发的质量?怎么挑选沙发?宜家的沙发好吗?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韩尕烷 2015-12-01

挺好的,我一直用,1,试一下沙发的重量,越重越好,越轻越差。好沙发里面的架子是钢木(杂木)结构的,全杂木结构次之。松木结构最差。 2。看产地,广州,东莞,深圳最好,上海等地次之,苏州最差,注意有些沙发厂冒充香港广州等地的品牌,或在香港广州等地注册,苏州生产。 3,看皮,布。别听销售员讲她们的沙发是小牛皮或羊皮的。苏州市场上不存在这种沙发。一般真皮沙发会有一小块皮装在商标袋或用一根线钉在沙发上。否则要考虑这沙发是真皮还是超纤皮的了,这两种皮在沙发包好后很难分辨。这时只好看价格了,1万以下是买不到真皮沙发的。超纤皮就差不多能。布的种类相当多,原装沙发布一般都在25元到60元之间。布料相差很大,一般布分麻,棉,混纺,化纤。棉,麻最好,布的风格越复杂越贵,若分不出布料好坏,可试探问销售员同样的布做沙发套多少钱,布料占沙发总价的比例越高说明沙发越差(3000以下的沙发) 4,看填充物,越好的沙发用的丝绵越多。 5。专业修理,翻新沙发,沙发换皮,换布。定做沙发套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5-12-01

质量还是满放心的呢,如果要买好的沙发,到品牌店买或者口碑比较好的厂家买,如果觉得品牌店太贵,那么我建议你先到网上搜索十几家企业网站(一定要是企业网站)询价,挑出五家价格能接受印象好的报价企业,接着就是自己辛苦点了要求到他们厂区参观

俊丸丸S圣炼 2015-12-01

沙发外观大方,平整丰满;沙发表面没有斑点,油污,硬木沙发油漆色泽深浅一致,表面没有节结,疤痕;用手心由上而下,由左到右按压沙发四周表里层,没有凹凸感。沙发坐垫儿外形饱满,为了易于清理,坐垫儿背面安有拉链,打开拉链,查看一下内部强体海绵外层是否有被聚酯纤维包裹,被裹住的海绵不易掉颗粒、变形。按压坐势儿,手感扎实,无高低不平的现象。最后还要检验一下沙发上是否打有生产厂家的品牌标记。购买沙发时,向商家索要质量保修卡,在沙发发生质量问题时,用户可凭此卡要求厂家维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