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34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1
床板用钉子和床架固定在一起这样可以吗?

床板需要跟床架固定起来吗?如果可以的话用钉子固定好吗?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5-12-01

如果是木需要在接头处钉钉子固定,如果是铁床,就需要上点油。其实这个可以不用这样做的,因为床板排列好就不会有走位的情况,所以还是蛮不错的啦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5-12-01

其实不需要固定的,你摆上床板后床板不会走位的

清风清羽 2015-12-01

不要用钉子固定,这样你以后拆的话会不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