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卫生间 145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2
卫生间洗脸盆一般深度要多少才不会溅水

安装洗脸盆离地面的标准距离是多少?洗脸盆不知道应该装在多高的位置呢?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5-12-02

很多家庭里面的洗脸盆用起来很舒服,但有的确是让人很不舒服,因为安装的时候没合理设计,洗脸的时候水会溅一身,高度太低,洗脸还得弯着腰,老人站久了就腰疼,面对这些情况,应该如何去避免呢,那么益谷卫浴小编就为你支支招。 洗脸盆的深度与流水的强度是成正比的,如果在洗脸的时候水溅到身上,这是感觉最不舒服的事情了,按照常规安装流畅,一般是不会发生水溅到身上的事情,因为洗脸盆的深度决定是否安装水流强的水龙头。切记的是不可在底部较浅的池子上安装粗大水流强的水龙头,这样在洗漱的时候,肯定会被水溅湿一身。在选购洗脸盆的时候,要选择底部有弧度的,不能太平坦,否则洗漱的水会积流在里面。 对于洗脸盆的高度,益谷卫浴给大家一个提醒,无论是独立式还是台式洗脸盆,池面或者地台离地高度都要在80cm~85cm,因为太矮的池子容易在使用时腰痛。 洗手池的光洁度要好,池边要略高于台面,但与台面想接处一定要平滑,目的在于将溅到台面上的水擦回池子里去时不受阻碍,也利于台面的清洗。台面本身要选用表面光滑的材料,边缘及两角必须圆滑,以免磕碰的时候划伤人或者刮花其他东西。洗手池自身的光洁度也非常的重要,表面光滑,是的赃物不易沾在表面,这样减少了擦洗的次数。 小编认为,空间决定形式。洗脸池大致分成独立式和台式两种。独立式的造型美观、占地面积小,并便于维修,适合 空间不大的卫生间。但它需要配备镜箱或盥洗架,以便利用池子上方的空间摆放一些洗漱用具及化妆品等。台式洗脸池至少要占据一张小课桌的空间。它的台面上可 放洗漱用具,下面的子还能放杂物。如果卫生间面积不大,可以考虑在墙角安装一种三角形的洗脸池,池子的上方可挂一个三角的杂物架,以存放洗涤用品。 所以在安装洗手池的时候,要经过测量后在决定怎么装,那样才会让你在洗漱的时候无忧。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5-12-02

 一般洗脸盆安装高度距离地面80cm左右。
  洗脸的时候,一旦有水溅到身上,这是最麻烦的事情了,同时也是最不舒服的一点。一般来说,洗脸盆安装是有标准高度的,洗脸盆水龙头的水流强度和洗脸盆的深度,应该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洗脸盆的弧度很深,但是也可以安装水流强度的水龙头,切记不可以在洗脸盆水池较浅的上方安装粗大的水龙头,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很容易就把水花溅到身上。另外,洗脸盆的底部要有足够的容纳量,不能太平但是也不能太深,否则会造成积水。

Miss小小 2015-12-02

一般来说,台盆深度大约为16公分,宽度40公分左右,会比较适用于多重用途,并且不易溅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