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生活常识 60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2
欧姆龙电子体温计不准是什么原因?

我家最近买了一个欧姆龙电子体温计,但是不知道怎么的用没有多少次体温计就不准了,有谁能够告诉我欧姆龙电子体温计不准是什么原因呢?

被采纳
韩尕烷 2015-12-02

电子体温计比较敏感,所以就容易受到各种干扰,所以就有可能出现忽高忽低,这就是医院为什么还在使用传统体温计的原因。电子血压计也是一样的,都不怎么准。最准的体温计是永盟的红外线体温计,是通过吸收身体发热产生的红外线测出体温的,1秒不到的时间就可以测到了,比神马电子水银体温计要好大大的好呢!电子体温计很不准的,跟水银体温计差不多,只不过把水银变成了电阻罢了。这两个体温计都不能作为医用体温计,永盟的红外线耳温枪(其体温计的一种),测量的是耳朵里面的温度,最接近大脑的部分,也就是最接近大脑的温度,这个温度才是最准确的。手机我买HTC,电脑买联想,护肤品买大宝,体温计买永盟,严重抵制日货,支持国产。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5-12-02

不错啊,很多人都推荐欧姆龙的,在一舟网全写了欧姆龙的电子体温计功能.
10秒测温;2、记忆前次测量值;3、预测、实测两种测温方式:腋下、口腔两用型 。测量结束蜂鸣告知。

俊丸丸S圣炼 2015-12-02

据我了解还是比较准的,甚至比水银的还要精确,电子体温计一般误差范围在0.5℃左右都算比较精确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