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风水吉祥物 79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2
大象换鞋凳寓意是啥?

我最近遇到一些问题,是关于一些寓意的,但是在这一方面我又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够告诉我大象换鞋凳寓意是什么呢?

被采纳

象:取其谐音代表“吉祥如意”、“万象太平”、“封侯拜相”的寓意;从美学和风水学角度讲,穿衣镜一般的放置在你的衣橱里面,当你拿衣服时可以自然面镜穿衣,而当你穿好后,则自然会关上衣的门,也就看不到镜子了。因为对于住宅而言,除了客厅房顶可以放置少量装饰镜子和梳妆台上的镜子,以及卫生间洗脸盆上面的镜子外,原则上其他房间一概不应有外露的镜子。因此建议不要讲出已经放置明面。至于鞋柜的位置,最佳位置在进门右手处,那里号称履位,是放置鞋柜、鞋架的最佳位置。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5-12-02

大象象征着吉祥如意,大象在泰国、印度、尼泊尔等国家,视为神物,如果是大象的鼻子自然下垂寓意平安,鼻子朝上则为招财。

半亩农田 2015-12-02

不太好,建议换成隔断,半透明的玻璃砖,不影响采光同时保证隐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