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家居收纳 60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3
徐州亚克力收纳盒制作哪家好?

徐州亚克力收纳盒制作哪家好?哪里可以制作?亚克力盒子?

被采纳
梦想家 2015-12-03

厂家太多,挑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可以到黄页查询相关厂家。深圳飞科有机玻璃压克力制品厂,专业制作生产压克力有机玻璃制水晶及水晶胶等制品,公司生产产品有有机玻璃、压克力台历、有机玻璃相框、压克力信息牌、有机玻璃资料架、压克力标价牌、有机玻璃展示牌、压克力鞋架、压克力麦架、压克力电脑展架、手机托架、数码产品托架、数码相框、压克力名片盒、有机玻璃资料盒、压克力食品盒、压克力展、压克力展架、压克力展台、有机玻璃纸巾盒、有机玻璃抽奖箱、压克力化妆品展示架、压克力书架、有机玻璃酒水牌、有机玻璃台卡、压克力桌牌、压克力名片盒、有机玻璃KTV架、压克力棉签盒、便签盒、压克力珠宝道具、珠宝罩子、珠宝展示架、压克力刀架、有机玻璃信息栏、压克力模型盒、压克力指示牌、吊牌、门牌、资料牌、三角台牌、科室牌、授权牌、经销牌、银联牌、胸牌、广告牌、钥匙牌、号码挂牌、压克力陈列架、压克力相框、有机玻璃烟盒、压克力烟架、有机玻璃红酒展示架、压克力食品陈列箱、电池箱、有机玻璃箱、有机玻璃收纳盒、压克力电器展示架、有机玻璃眼镜展示架、箱包、皮带、皮具展架、有机玻璃投票箱、压克力托盘、有机玻璃杯架、有机玻璃杯垫、压克力灯具展架、压克力牙刷架、有机玻璃杂志架、有机玻璃资料夹、文件夹、压克力办公用品、Pop立牌等(压克力)有机玻璃水晶及水晶胶制品。款式新异,工艺细腻,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其他回答(共2条)
红豆生南国 2015-12-03

徐州亚克力收纳盒制作找徐州海纳公司的质量不错,徐州海纳公司的亚克力收纳盒具有水晶般的透明度,透光率在92%25以上,光线柔和、视觉清晰,用染料着色的亚克力又有很好的展色效果,还有具有极佳的耐候性、较高的表面硬度和表面光泽,以及较好的高温性能,质量是非常的可靠。

篮球小子 2015-12-03

济南晶艺亚克力(有机玻璃)加工制品厂专业制作各种规格尺寸亚克力盒/箱,是山东最专业的亚克力加工制品厂,欢迎提供图/样/来料加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