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瓷砖/石材 43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4
威尔斯全抛釉仿古砖多少钱一块

威尔斯全抛釉仿古砖的单价是多少?威尔斯全抛釉仿古砖有什么优点?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5-12-04

大概50元一块花色上更为丰富,经高温烧成瓷砖后,花纹着色肌理是透析色彩,不是普通瓷砖表面上的粗犷花纹,而是看得见、摸不着的特殊着色肌纹,色彩鲜艳,花色品种多样,纹理自然。全抛釉仿古砖产品既可抛光也可不抛光,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喜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5-12-04

80元一块上下就行了;比较好看,更亮一点。

夜空最亮的星 2015-12-04

需要40左右;比较厚,寿命比较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