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冰箱 124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7
西门子KK22F66TI 不制冷了从新通电后一直警报怎么解决呢

为什么家里的西门子KK22F66TI 不制冷了从新通电后一直警报,该怎么处理?

被采纳
pingka 2015-12-07

1:新冰箱买回来插上电就可以用了,只是刚用时因为里面温度较高,机器会有滴滴的报警声,你按下报警键就会不响了,报警键就是有个喇叭形状的,中间有一条斜线的那个按键。2:一般不需要调节温度,新冰箱插上电后如果不去按动温度键,机器会以默认的温度工作的,默认温度是冷冻室零下18度,冷藏室4度。如果你对机器不是太懂建议你不要再乱调了。3:冰箱其实是个很简单也很结实的家电,特别是西门子冰箱,一般没什么特别注意的。只管插上电用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5-12-07

西门子都垃圾了,世界上的冰箱可想而知…无语,有些故障本来就不可能避免,哪个品牌能够保证他生产出来的产品百分之百无故障

jianimei 2015-12-07

按住报警键5秒不放,冰箱就能正常工作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