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家具 57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8
广州市泰腾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产品质量好不好?

广州市泰腾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怎么样?产品有没有质量保证的?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5-12-08

广州是泰腾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式可拆装电脑台的现代企业。我们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吉山吉岐路24号。 我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商道即人道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企业内部,优化产品质量,生产出来的电脑台做工精良,美观大方。 泰腾将不断进取,努力不懈,诚望与各界人士携手合作,期待我们共同的进步与发展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5-12-08

款式简洁,质量也还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